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2月26日> 总第1580期 > 09 > 新闻内容
爱不爱,吵完架就知道
中国民族杂志社 龙慧蕊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查看次数:  

  吵架,其实也是爱人间的一种沟通方式。有句话说:看一个人对你如何,不要看他高兴时对你有多好,而是要看他生气时对你有多差。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哪怕气得跳脚,也不会做到这三件事:扔下你不管,和你冷战、动手打人。

  当爱还不够成熟时,我们常常为了一时的对错,吵得不可开交,吵架后,也总是赌一口气,等着对方先开口服软。

  有时,就这样,你等着我来哄你,我等着你收起小脾气,却等来了更汹涌的争吵。可是,总要有人去先开口,才能结束“战争”,继续岁月静好的感情。

  争吵后,一定要珍惜那个上一秒还和你争个你对我错,下一秒又会转过头来主动认错的人。

  先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他真的错了,服软仅仅代表着他对这份感情的珍惜。

  有些事对了,另外一些事情都错了也没有关系。不争对错,是因为你是对的人,其他事情即使错了,也无关紧要;感情里,爱比对错重要,懂比输赢牢靠。

  开心时万人宠,不如生气时一人哄。

  张智霖曾这样说: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我失去她会怎样,所以我很珍惜,我宁愿主动认错主动和好,因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认错没什么,最怕失去了来不及后悔。

  当两个人吵架,总会让着你,即便不是自己的错也认错,即便你再蛮横不讲理,也要安慰你,逗乐你,哄哄你的人,才是真的爱你。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愿意放下脾气,对你好的人,真是不容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