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7月13日> 总第1521期 > 06 > 新闻内容
洗澡后按摩下眼周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 舒友廉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查看次数:  

  刚洗完澡洗完脸,面部温暖而湿润,皮肤和手也都很干净,这时候沿着眼周按摩会缓解眼部的疲劳和减少皱纹眼袋的产生。

  我们白天看东西刷手机会伤神伤眼,按摩时会觉得眼周的穴位都是酸痛的,酸痛正说明有问题,轻轻地按摩让气血疏通,眼部的循环会好,可以帮助缓解我们眼部的疲劳,防止视力的下降,长此以往,眼睛看起来也更亮更有神。

  眼周的皮肤经过按摩后也会循环更好,皱纹和眼袋也不容易长,按摩相当于每天把白天本来因为辛苦而产生的小皱纹和小的容易形成眼袋的沉积给逆转消除掉。

  需要注意的是,眼睑处的皮肤比较薄,容易出现皱纹,所以一定要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使用无名指和中指稍微沾一点眼部的啫喱,然后自眼角部位从中间开始往外面画圆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