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6年10月25日> 总第1355期 > 20 > 新闻内容
抗癌新药稿堪比喜讯
健康时报客户端网友 成 苇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查看次数:  
   健康时报客户端网友 成 苇

  前几天,一打开健康时报客户端,就看到这篇《治好美国前总统黑色素瘤的抗癌新药,国内买不到?去海南啊》(10月14日健康时报客户端)。前几年叔父患肺癌,就是没有合适的药去世,令子女和我们一直抱憾,至此肿瘤药物的消息我都很关注,并且开始关注健康。现在有个儿时的玩伴患黑色素瘤,我把文章转发给了她,希望对她有帮助,让生命不再匆匆。

  宫颈科普稿太形象了

  江苏省南京市升州路砂珠巷小区 杨映雪

  健康时报的一篇文章震动了我的朋友圈。

  昨天看到最新一期的健康时报,一下子被13版的《来看看宫颈的样子》吸引(10月18日健康时报)。我得过宫糜,当时治疗特别痛苦,印象很深,所以看到这篇我是一口气读完,而且反反复复看了文章正中的“甜甜圈-宫颈”示意图。文章用不同形态的甜甜圈比喻不同健康状况的宫颈,真是再形象不过!

  看完文章,我忍不住把它拍照、发到朋友圈,一个小时不到,就积攒了40多个赞和无数留言……大多是女性朋友,述说自己的阅读感受。偶尔有男士留言:“以后无法直视甜甜圈了”……无论如何,这篇文字震动了我的朋友圈,而我把这些知识分享给朋友们,也倍感欣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