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5年03月16日> 总第1200期 > 15 > 新闻内容
为您推荐
毛宇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查看次数:  

  总医院耳鼻喉科推荐专家:

  李进让,海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现任全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擅长:喉部良、恶性病变的CO2激光辅助的喉显微外科手术治疗;头颈部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手术治疗等。

  出诊时间:周一全天(特需门诊);周四下午(专家门诊)海军总医院全军耳鼻咽喉科中心成立于1979年,是总后卫生部首批批准的全军医学专科中心之一,是国内耳聋与眩晕的显微外科治疗、鼻窦疾病功能性手术、各种中晚期喉癌手术等方面开展较早的科室,其治疗水平也属国内领先。其中,耳聋与眩晕的显微外科治疗是耳鼻咽喉科中心传统优势项目。2004年,还在国内首先开展了“半植入式微管-经圆窗控释给药术”治疗梅尼埃病、突发性耳聋的研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毛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