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76条评论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最新 最热
2016-06-24 02:31:43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2 20:21:25发布
确定不是为了多收费?要输液办个住院证就好了啊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3:40:18发布说的自己平时做生意的 不要利润,说的自己搞行政的 不要工资, 说的自己搬砖的 不要工钱。 有卫生局、药监局、物价局、医保、农合各个部门‘调控’下,正规医院合法合理的收取国家规定的门诊输液费用也叫多收费,我能理解为“乱”收费么。
上有好政策 下游好对策 受害的还是老百姓 好好的规范政策下来成了收费理由。。减少输液的这种治疗方法提供其他多种快速治疗方式才是渠道 而不是单一的 提高输液门槛 大禹治水。。。。
回复 支持2
2016-06-23 07:58:29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1:05:33发布
呵呵,现在才醒悟过来,看看人家美国吧,输液就跟一场小型手术一个性质。不是万不得已是不会给你输液的。身边朋友的小孩感个冒就被爹妈送去输液。真不知道20年后感冒后还能不能撑过去。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7:52:10发布你的身体素质能跟美国人比么?人家刀伤外伤好多都是不缝针的,你来试试?几天说不定你就感染跪了。你当美国没有问题?那种维柯丁一类的中国开的到?有点重病吗啡随便用,在中国疼死都不会给开的,国情不同不要以为美国爸爸都是好的
不知道去了美国的中国人就医的时候,美国医生会不会因为人种不同而对中国患者采用不同的医疗手段,比如不缝针比如给吗啡比如上来就输液?
回复 支持2
2016-06-23 00:41:07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0:27:15发布
能吃药就不打针,能打针就不输液。医院为了赚钱,直接让病人走输液一步。还说快得好。呵呵。。。医院大多滥用抗生素,10年后,估计我一个感冒已经没有药可以治了。。。(滥用抗生素的后果自己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1受害者来了,小时候抗生素多了,青霉素,链霉素之类,感觉是病就打他们,就跟现在输液一样,后果是从小听力比别人差点,且现在长期耳鸣
回复 支持2
2016-06-22 23:59:43 默认站点网友
意思是过了这几天输液更贵了,趁着还有几天没涨价,赶紧去输几十瓶液。活着真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2
2016-06-25 11:46:22 默认站点网友
十几年前 我大姑父就是输液死的 那时候在乡下工作又没什么好医生。身体不舒服就上卫生院输液当天晚上就去了。后来县里医院的医生说当时打小针就行输液把他输死了。这些年来 感冒发烧基本都是扛过去 有时候买点药感觉吃了和没吃一样。总之能不吃药的就不吃 能打小针的就别去输液。
回复 支持1
2016-06-25 11:43:56 默认站点网友
今早到门口报亭路过,给报亭的老夫妇说今天也来坐坐一群城管每天树下喝茶的位置。老头正在为即将来喝茶的城管提前准备座位、茶水等,由于耳背没听清,大声大气:这都是我的,那是城管的。正好一城管准备换专服,看着我说:城管也是人,也要做,看来要给你们传输传输了。我回答:嗯,就是就是,要给我们BM灌输灌输才是。几分钟,一群城管都来这换专服,一下威武不得了。刚才对话的城管说,我有过来坐下哦。哇!我升级成老板了:坐坐坐,顺便坐,特铯工作嘛,没事当然是收点那路边卖书的保护费,在就是敢走没交钱的,其他当然就是坐在这喝茶了。几个威武的城管变换专服,边很有底气地说:前两天电视台曝光有痣法的成天坐着。另一个壮汉回答:电视台算什么,报他的光去......电视台曝光算什么......。报亭老妇很和蔼,我对报亭老妇说:我小时候没钱读书,九十年代那时候是流行接班的尾期,所就在乡坝坝里接班当土混混,可以BM上串来串去,成天不劳而获还油光满面。二十一世纪了,接班流行不下去了,我就到特铯城里来当个土混混,没想到慢慢可以和当地的土混混一起混成了牛气混混......过了好几年,觉得这也不行啊,心想慢慢也会不流行这个的。就和几个牛混混一起想了想,干脆找个大集团公司去当大混混多好,成天可以喝茶还有工资和免费的神气制服,只要把集团那小伙高层保护好,很快就会有编制的,那么大的集团公司,还可以找下面成千上万的虾米些收保护费,我是老三,牛老二你给集团分管关系搞好就是,我叫小四小五小六等去组织人马,按时给你上贡,其他就不用操心,去开你的酒楼就是了。牛老二很厉害,就这样我们很快都有了编制。牛老二几年就发了,在集团公司里的公园里开了高档酒楼,主要供集团高层,我也开个好几个火锅店和餐馆。这两年虾米些慢慢退休了,年轻人都上网出国,见识多,不是当年那些自私自保的虾米,虾米越来越少,集团看着越来越大,但破产指日可待。看来我们这些混混行业即将要被彻底淘汰了.......。大妈说,你们这些混混一开始就不该混了,我在国外生活那几年,远看你们这些混混和你们所谓的集团都看不下去了。啊!大妈,我真不该给你说这些.......
回复 支持1
2016-06-25 09:24:16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14:50:09发布
我们这有家台湾的医院,小孩发烧都不建议输液的一般都是开点感冒药先抗几天再说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23:51:56发布烧成脑瘫 哑巴 傻子 就嗨皮了 一看你就没有小孩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5 01:27:35发布都是抗生素,我姑姑家的弟弟从小一生病就打针,打多了身体会产生抗体,就免疫了。他现在就是很多针对他都没什么用了。我小时候我妈都给我灌中药能不打针就不打针,又不是什么好东西,那么多抗生素。
那什么,不是身体产生抗体,而是细菌产生抗药性,抗体是外界进入抗原然后身体产生抗体的
回复 支持1
2016-06-25 01:11:49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1:05:33发布
呵呵,现在才醒悟过来,看看人家美国吧,输液就跟一场小型手术一个性质。不是万不得已是不会给你输液的。身边朋友的小孩感个冒就被爹妈送去输液。真不知道20年后感冒后还能不能撑过去。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7:52:10发布你的身体素质能跟美国人比么?人家刀伤外伤好多都是不缝针的,你来试试?几天说不定你就感染跪了。你当美国没有问题?那种维柯丁一类的中国开的到?有点重病吗啡随便用,在中国疼死都不会给开的,国情不同不要以为美国爸爸都是好的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20:14:19发布2楼无知当爱国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21:15:51发布美国本来就看不起病,除非你快死了,不然预约个大夫一周能看上就不错,给你看两眼测测体温,回家等账单吧,四位数美元起。治一场大病没有三五万美元根本不要想,重症就奔着二三十万美元去了。而且保险公司巨坑,合同里面会故意留出漏洞。国内卖的境内医疗保险有个100万人民币额度基本就什么都能治了,境外医疗保险我都没见过200万美元以下的。另外在开药方面,他说的没错,我小学时候食物中毒,全程要四个护士压着我才能开始治疗,从住院到出院回家修养7天6夜,只让打两针吗啡,美国?呵呵,你要是能早点睡着他们都乐屁了。何谓无知?恐怕是没有跪舔美国万事皆好的锅吧?呵呵~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19:49:55发布怎么我一个哥们儿最近在万恶的看不起病的资本主义垃圾国家,做个手术30几万,自费才几百呢?那个黑总统的免费医疗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跟天朝一样对利益集团的圈内人才有效?
30几万.收几百..? 千分之几...干嘛还要交..不全免....感觉就是纯属扯蛋...
回复 支持1
2016-06-24 23:50:08 默认站点网友
liuxu0224 于 2016-06-24 13:30:26发布
我觉得每次出的一些决策本来都是为了解决问题为目的,但是方法又太草率,禁止输液就可以解决问题吗?就举例肺炎吧,可能不输液吗?难道每次为了输液要跑到急诊那里,要是在肺炎高发地区的话,急诊就会变成门诊了,不但加大了就医成本,还使事态复杂了。到下级医院输液更荒唐。当然有些不道德医生为了医院盈利什么病都让你输液,但是我觉得 医院如果想解决这样的问题,可以规定哪些疾病可以输液,哪些疾病不需要输液就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想法太简单了。但就是觉得需要输液并不是在解决问题。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22:26:49发布别人说的是门诊,你的得肺炎还跑去门诊看,找死吧。重症,住院病人不在此列,喷子真是无处不在
得肺炎 你想去哪看?你以为是禽流感非典啊?不去门诊 找重症监护吗?不懂瞎比比
回复 支持1
2016-06-24 19:49:55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1:05:33发布
呵呵,现在才醒悟过来,看看人家美国吧,输液就跟一场小型手术一个性质。不是万不得已是不会给你输液的。身边朋友的小孩感个冒就被爹妈送去输液。真不知道20年后感冒后还能不能撑过去。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7:52:10发布你的身体素质能跟美国人比么?人家刀伤外伤好多都是不缝针的,你来试试?几天说不定你就感染跪了。你当美国没有问题?那种维柯丁一类的中国开的到?有点重病吗啡随便用,在中国疼死都不会给开的,国情不同不要以为美国爸爸都是好的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20:14:19发布2楼无知当爱国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21:15:51发布美国本来就看不起病,除非你快死了,不然预约个大夫一周能看上就不错,给你看两眼测测体温,回家等账单吧,四位数美元起。治一场大病没有三五万美元根本不要想,重症就奔着二三十万美元去了。而且保险公司巨坑,合同里面会故意留出漏洞。国内卖的境内医疗保险有个100万人民币额度基本就什么都能治了,境外医疗保险我都没见过200万美元以下的。另外在开药方面,他说的没错,我小学时候食物中毒,全程要四个护士压着我才能开始治疗,从住院到出院回家修养7天6夜,只让打两针吗啡,美国?呵呵,你要是能早点睡着他们都乐屁了。何谓无知?恐怕是没有跪舔美国万事皆好的锅吧?呵呵~
怎么我一个哥们儿最近在万恶的看不起病的资本主义垃圾国家,做个手术30几万,自费才几百呢?那个黑总统的免费医疗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跟天朝一样对利益集团的圈内人才有效?
回复 支持1
2016-06-24 17:51:15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2:02:10发布
就是说 我奶奶病了医院直接就输液 输的是葡萄糖 几天都没好 一个护士觉得实在不对劲就查血糖 发现是糖尿病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20:10:16发布入院不是常规查血糖么,不明白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20:49:11发布查了就说乱验血、乱收费。不查就说不负责。呵呵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13:35:16发布真的也是,查了就说乱验血、乱收费。不查就说不负责。你奶奶活该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15:29:41发布生病的人到了医院是让医院给看好的!难道医院还得患者要求检查这个,检查那个才给检查么?应该是患者听医生的话,不是让医生听患者的话!还活该???什么素质呢??
现在的医生都是为了赚钱,唉。
回复 支持1
2016-06-24 15:32:25 默认站点网友
停止输液还得病人及家属同意, 见到好多病人和家属坚决要求输液,坚决要求使用抗生素的.
回复 支持1
2016-06-24 15:12:57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2:02:10发布
就是说 我奶奶病了医院直接就输液 输的是葡萄糖 几天都没好 一个护士觉得实在不对劲就查血糖 发现是糖尿病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20:10:16发布入院不是常规查血糖么,不明白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20:49:11发布查了就说乱验血、乱收费。不查就说不负责。呵呵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13:35:16发布真的也是,查了就说乱验血、乱收费。不查就说不负责。你奶奶活该
MDZZ
回复 支持1
2016-06-24 15:10:19 默认站点网友
乌鲁木齐市新疆的 不是内蒙古的
回复 支持1
2016-06-24 02:25:31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02:02:10发布
就是说 我奶奶病了医院直接就输液 输的是葡萄糖 几天都没好 一个护士觉得实在不对劲就查血糖 发现是糖尿病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20:10:16发布入院不是常规查血糖么,不明白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3 20:49:11发布查了就说乱验血、乱收费。不查就说不负责。呵呵
就输葡萄糖??还不如回家和糖水呢。。。。。。
回复 支持1
2016-06-27 15:02:05 默认站点网友
得小病的不输液不会死,得大病因为得小病的人太多占据了太多的大医院空间而得不到最快的治疗而恶化甚至死亡,多悲惨。也许今天你只是得小病的会抱怨不方便了,但万一哪天得大病了就会感激能被快速治疗。要知道人这一生谁都有生病的时候,只是小病多大病少而已。谁都希望自己能最快的被治疗,但在医疗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能充分合理的调整医疗资源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得小病的时候无非就是好的可能慢一点,但是得大病的时候,就降低求医难度了。理论上这是一件好事,就看最后的实现能不能坚持原则实行到底?还是只是驱逐平民却为权贵有钱人开绿灯的特权政策?
回复 支持0
2016-06-27 14:53:43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5 11:47:22发布
不太懂医,请高解释。一般药物吸收有三种方式,吃药,打针,输液。而因为药物进入人体后的吸收 方式不同产生不同治疗效果,慢到快是吃药打针输液,难道快的就是不好的??有关部门是为了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而限制了输液,我就不明白了??三种方式都是抗生素的吸收方式,不是要控药吗?怎么成了控制方式了??这真能减少抗生素的副作用??不让输液我打针吃药能吸收 相同成分的抗生素药物达到治病效果,这没能减少抗生素的使用。
想一想也是,相对于广大制药商来说输液只是小部分,真要控药那后果比控输液大太多了。
我说的对吗??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5 12:40:26发布不懂医你bb个JB
不管懂不懂,是人就可以说人话,只有人话都不会说的才需要闭嘴
回复 支持0
2016-06-25 12:45:33 默认站点网友
liuxu0224 于 2016-06-24 13:30:26发布
我觉得每次出的一些决策本来都是为了解决问题为目的,但是方法又太草率,禁止输液就可以解决问题吗?就举例肺炎吧,可能不输液吗?难道每次为了输液要跑到急诊那里,要是在肺炎高发地区的话,急诊就会变成门诊了,不但加大了就医成本,还使事态复杂了。到下级医院输液更荒唐。当然有些不道德医生为了医院盈利什么病都让你输液,但是我觉得 医院如果想解决这样的问题,可以规定哪些疾病可以输液,哪些疾病不需要输液就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想法太简单了。但就是觉得需要输液并不是在解决问题。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22:26:49发布别人说的是门诊,你的得肺炎还跑去门诊看,找死吧。重症,住院病人不在此列,喷子真是无处不在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23:50:08发布得肺炎 你想去哪看?你以为是禽流感非典啊?不去门诊 找重症监护吗?不懂瞎比比
得肺炎要先去市级的专门医院,确定是不是有传染性。要不要住院,以为门诊能搞定啊,我之前肺炎,门诊直接给我个地址和拍的片子,让我走人,说他们管不了。这是政策规定。
回复 支持0
2016-06-25 12:42:14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14:50:09发布
我们这有家台湾的医院,小孩发烧都不建议输液的一般都是开点感冒药先抗几天再说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4 23:51:56发布烧成脑瘫 哑巴 傻子 就嗨皮了 一看你就没有小孩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5 01:27:35发布都是抗生素,我姑姑家的弟弟从小一生病就打针,打多了身体会产生抗体,就免疫了。他现在就是很多针对他都没什么用了。我小时候我妈都给我灌中药能不打针就不打针,又不是什么好东西,那么多抗生素。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5 11:01:32发布建议先复习一下高中生物再说话。。。
建议你先上大学再说话
回复 支持0
2016-06-25 12:40:26 默认站点网友
默认站点网友 于 2016-06-25 11:47:22发布
不太懂医,请高解释。一般药物吸收有三种方式,吃药,打针,输液。而因为药物进入人体后的吸收 方式不同产生不同治疗效果,慢到快是吃药打针输液,难道快的就是不好的??有关部门是为了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而限制了输液,我就不明白了??三种方式都是抗生素的吸收方式,不是要控药吗?怎么成了控制方式了??这真能减少抗生素的副作用??不让输液我打针吃药能吸收 相同成分的抗生素药物达到治病效果,这没能减少抗生素的使用。
想一想也是,相对于广大制药商来说输液只是小部分,真要控药那后果比控输液大太多了。
我说的对吗??
不懂医你bb个JB
回复 支持0
76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