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1年10月26日> 总第1835期 > 14 > 新闻内容
老年群体离婚率增高:谨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次数:  
 老年群体离婚率增高:谨慎!
2021年10月16日健康时报全媒体报道《老年群体离婚率增加,专家:晚年生活对伴侣的精神契合有更高要求》,引发网友热议!
 扫码阅读原文
网友“用户32690692”:都说少年夫妻老来伴,好好珍惜老夫老妻的感情吧,当你一旦失去了多年的老伴才知痛苦和孤独。
网友“凤城海哥”:现在的老年人思想都比较开放了,更注重关注自己的内心所想,有些人不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这就是社会发展的一种表现,也正常。
网友“小鱼儿0901”:我觉得岁数大了之后,夫妻之间更应该互相理解,而且因为有了那么久的相处和磨合,也更容易理解对方,没有原则上的问题尽量别离婚,好好过好下半生的生活。
网友“自在有趣的水滴”:有些老年人可能是年轻时怕儿女担心一直在忍耐,老了就不想要顾忌太多,想追求自己想过的生活,倒也能理解。
网友“慧心净语”:其实,老年人离婚以后未必幸福,再婚养老也是问题,许多人有病了,还是各回各家,给儿女多添了好多麻烦。
网友“用户64114888”:从子女的角度,也要关注父母的生活。使父母亲在经历人生风雨后,更好地度过温馨、安宁、幸福的晚年。
网友“我要找到你”:作为子女,我支持父母做的所有决定,他们不是为我们而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