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1年10月22日> 总第1834期 > 11 > 新闻内容
解放军总医院 开设一日住院诊疗
(洪建国)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查看次数:  
 解放军总医院
开设一日住院诊疗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开设了日间诊疗科,主要收治病种包括:突发性耳聋、耳鸣等耳内科诊疗;常见肿瘤化疗、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外科手术前新辅助化疗及免疫治疗;超声引导下的介入治疗;支气管镜介入治疗;胆管结石、经内镜逆行性胰胆管造影术介入治疗;重度骨质疏松症治疗等。
    以上患者可先到相应专科门诊就诊,专科医生评估后,开具“日间诊疗病区”住院申请单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查单。日间诊疗科预约住院流程:预约住院(患者持专科医生开具的住院申请单到门诊大楼B1层C区日间诊疗科进行住院登记,预约拟住院时间,将住院申请单交至门诊楼2层住院管理科)→办理入院→办理入科→住院治疗→出院结算。 (洪建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