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1年10月22日> 总第1834期 > 09 > 新闻内容
身体过劳有信号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亚健康科主任医师 彭玉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查看次数:  
 身体过劳有信号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亚健康科主任医师  彭玉清
    头疼 女人出现头疼的情况非常常见,如果出现了持续性的偏头痛,那就要小心了,这可能是身体过劳,颈椎出现问题了。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总低头,做做颈椎操。
    口臭 身体过于疲劳对于肠胃的影响极大,疲劳时就会导致器官功能的下降,容易导致口臭。建议平时多吃点可以促进肠胃消化的食物,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一定程度避免口臭的出现。
    眼睛酸 眼睛酸涩、发胀、模糊,这都是眼睛疲劳的信号。建议上班族一定要合理用眼,多眨眨眼或者是看看远处的绿景,对着电脑手机的时间不要过长。
    容易发怒 身体过劳的女性更容易发怒。因为疲劳就会导致能量消耗过大,经常会导致情绪过于紧张,从而对各种事物都会非常敏感,一点小事就容易情绪爆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