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10日> 总第1816期 > 14 > 新闻内容
推广新冠中医方: 范围大一点!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查看次数:  
 推广新冠中医方:
范围大一点!
2021年8月4日健康时报全媒体报道《各地防治新冠中医方案发布,简便验廉居家可以使用》,网友表示“这个好。” 扫码阅读原文
网友“见之者昌”:从去年武汉疫情开始,中医一直发挥着很大的作用,覆盖从预防到轻症、重症、危重症所有阶段,应该保持下来,并且继续好好研究。
网友“文笔70969482”:应该把这些中药方做成丸药或者方便服用的汤药,或者文中提到的熏蒸方和香囊处方,在药店销售,让老百姓都能用到。当然,这些方子不能随便买来喝,要有医生的指导。
网友“真诚小鱼”:政府也应该重视起来,如果这些中医方都多多少少有点作用,可以由当地的医院统一制定,人们再去购买,或小区社区订购。
网友“用户7812699942763”:不应该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新冠疫苗上,要多宣传戴口罩与中医处方的预防,多管齐下,效果更好。
网友“新晃县利民苗木”:病必须是要用药来医,中医西医都得结合。因为西医治病见效比较快,但药时效过了,不能断根。与之相比,中医药见效虽然比较慢点,但如果对症服用的话,能除了病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