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总第1814期 > 14 > 新闻内容
这些书很实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查看次数:  
 2021年6月1日~6月6日策划“亲子共读,成长加分”儿童节特别活动,赠送《宝塔历险记》《膳叔的快手儿童营养餐》《营养师妈妈写给孩子的营养小词典》三本书。
获奖者“YK5A127N”读后感:收到《宝塔历险记》这本书后,我和孩子都很喜欢。这本有关食育的科普书,不仅故事精彩吸引人,内容也丰富有趣,非常适合放在床头,一起亲子阅读。作者是一位营养师,内容很靠谱,她每天都在微博分享和孩子的日常,很有意思,我关注很久了,这本书的内容也很有意思。
获奖者“71Y9D164”读后感:给孩子做饭是一件很让我头疼的事情,收到这本《膳叔的快手儿童营养餐》后,如获至宝,书中介绍了100道好吃又好做的儿童营养餐,有主食、下饭菜、加餐小食、趣味便当、水果饮品和节日美食等各种,可以每天给孩子变着花样吃。而且,书里还分为春夏秋冬,会根据应季食材来教大家做各种花样菜。
2021年7月12日~7月30日“重返童年,一起长大”暑期特别活动,赠送《关键能力:儿童专注力训练手记》《孩子的问题是问题吗:智慧父母必知的心理成长秘密》《司空不见惯》三本书;2021年7月23日~7月31日“亲子共读,与爱同行”关爱儿童心理健康暑期特别活动,赠送《不一样也没关系》《我的孤独症朋友》《多多的鲸鱼》三本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