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总第1706期 > 11 > 新闻内容
门诊推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查看次数:  
  天津医院:
  有个肩肘腕外科专病门诊
  门诊时间:周四下午、周五全天(专家门诊);周六全天(普通门诊)
  日前,天津医院创伤骨科上肢二病区开设了天津首家肩肘腕外科专病门诊。
  该专病门诊诊疗范围包括:肩肘关节的各种复杂骨折、脱位;陈旧骨折、脱位;骨折不愈合、畸形愈合;肩肘关节不稳、习惯性脱位;肩肘关节肌腱、韧带软组织损伤;肩肘关节骨关节炎、创伤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肱骨头坏死;肩袖撕裂性疾病;肩周炎、网球肘等肩肘关节疾患;桡骨远端新鲜及陈旧骨折,畸形愈合的诊治。
  腕关节的运动损伤,TFCC损伤(下尺桡关节)。
  (孙德利 丁 磊 鞠 超)


  北京积水潭医院
  (回龙观院区):
  儿童哮喘慢咳专病门诊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
  近日,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儿童哮喘与慢性咳嗽专病门诊开诊。
  接诊对象为14岁以下慢性咳嗽及反复喘息儿童。如果孩子一年内喘息发作3次以上,反复咳嗽超过4周,常规抗感染治疗效果不好,或者具有湿疹、过敏性鼻炎等过敏性疾病史及家族史,家长都应当引起重视,及时带孩子就医确诊。(梁学亚)


  江苏省老年病医院:
  骨质疏松药物指导联合门诊
  出诊时间:周五上午
  该门诊是由骨质疏松临床医师和临床药师联合出诊。
  诊疗内容包括普及骨质疏松知识;对可能发生骨质疏松的患者进行风险评估;对已经接受治疗的患者进行药物教育;对患者进行相关危险因素的指导:跌倒、饮食、影响骨代谢的疾病和影响骨代谢的药物等;建立档案,定期随访。
  (巫海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