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总第1706期 > 11 > 新闻内容
冬病夏治三伏贴来这些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查看次数:  
  冬病夏治三伏贴来这些医院
  夏天医院里最火爆的保健项目,无疑就是冬病夏治三伏贴。今年三伏的时间是:
  头伏2020年7月16日,中伏2020年7月26日,末伏2020年8月5日。
  以下为部分医院的三伏贴预约信息。
  浙江医院
  “三伏贴”预约流程:针灸科即日起门诊接受预约申请,网上预约挂号(浙江医院针灸科门诊号)——门诊挂号机取号——针灸科面诊、了解注意事项并知情同意、开取治疗单并付费——三伏天当天进行治疗。
  预约时间:即日起至7月15日。  温州中医院 “三伏贴”预约流程: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温州中医院2020年冬病夏治的预约时间为6月15日。预约方式预约采用实名制,只需预约一次即可,无需重复预约。
  电话预约:拨打114按“6”或12580按“6”。
  现场预约:携带有效就诊卡至各楼层分诊台或自助机预约。复诊病人可直接在诊室内医师平台预约。
  手机预约:先登陆www.51gh.net,下载“温州挂号网手机客户端”,后点击“温州联合预约”预约。
  西安市
  儿童医院
  “三伏贴”预约流程:提前到中西医结合科门诊进行预约。2020年三伏贴敷贴时间——头伏:07.16~07.25;中伏:07.26~08.04;中伏加强贴:08.05~08.14;末伏:08.15~08.24。每伏第一天为集中贴敷时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