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0年02月07日> 总第1670期 > 02 > 新闻内容
声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查看次数:  
  建议将武汉“封城”日设为“国家公共卫生警示日”。
——武汉被称为“九州通衢”,常住人口约1100万人,流动人口接近300万人。为应对疫情,在除夕前一天,将一座交通发达的特大城市“封城”,史无前例,体现了打赢防疫战的坚定决心。红网评论说。
即使这场危机过去,拒绝野味的弦也要一直绷下去。
——拒绝野味应成为基本常识。彻底杜绝野生动物的交易和食用,是摆在当前的唯一正确路径,容不得一秒钟的迟疑。中国青年报评论说。
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搞“填表抗疫”!
——疫情防控不只是医药卫生问题,而是全方位的工作,各项工作都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敌。人民日报评论说。
对发“疫情财”的,必须露头就打!
——近日,全国多地商场、药店出现假冒的河南飘安一次性使用口罩,仅在湖南公安机关查实的三起案件中,假飘安口罩就多达197万只,已几乎全部流入当地市场。澎湃新闻评论说。
让信息跑过病毒!
——在自媒体时代,总会出现妨碍疫情防控的杂音。只有坚持疫情防控中的自信、开放与透明,及时发布权威消息,才能实现正能量信息的充分供应,形成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法制日报评论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