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总第1639期 > 20 > 新闻内容
老人拿药确实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查看次数:  
  老人拿药确实难
2019年9月27日健康时报总第1637期24版文章《老人拿药仍有诸多不便》,网络阅读量6000+,评论数128。
网友“dadi”:感同身受。现在三甲医院对社会医保卡病人拿药控制异常严格!拿一种药挂一次号,说是否则医保不予承认。但是有些药社区医院又没有,真难为老年人啊!
匿名网友:说得很现实,尤其是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体会更深一些。如果光是拿药,那等就等一下吧,但是糖尿病或者脑梗患者,过几个月就要抽血化验,先是找医生开化验单缴费,然后再另找时间空腹去抽血,时间短还可以,有时等的时间太长了!
网友“手机用户九吾”:我曾在东北一个城市看到当地三甲医院专门为老年人设置了快速开药窗口,一元钱挂号,80岁以上免挂号费,然后在专门窗口挂号——开药——交费——取药,且距离不远,这样把开药和就诊患者分开的方法非常便捷高效,北京不妨试试。
讲座预告
焦虑、抑郁、失眠是否困扰着你?
幸福感低、动力不足,要怎么办?
5400万抑郁症患者,在你身边吗?
来听听职场人的心理健康课!
讲座专家:杨甫德,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书记;李占江,北京安定医院副院长。
时间:10月16日14:00~16:00
地点:人民日报社综合楼四层报告厅(请从人民日报社南门进)
联系人:杨秋蓉
电话:010-65369672  1810103422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