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总第1639期 > 11 > 新闻内容
媒体浏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查看次数:  
  吃大蒜洋葱可降乳腺癌风险(2019年9月23日,营养与癌症杂志Nutrition and Cancer,付贵编译)
看点:美国研究者发现,食用洋葱和大蒜可降低患乳腺癌风险。每天食用超过1次西班牙番茄酱(含洋葱大蒜)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降低了67%。

住在绿地附近代谢综合征风险低(2019年9月26日,环境污染Environmental Pollution,周铭编译)
看点:西班牙研究人员发现,居住在绿色社区的中老年人患代谢综合症的风险低。长期暴露在绿色空间中,也能防止腰围过粗,血压和空腹血糖过高。

计划性强的人锻炼频率更高(2019年9月20日,心理科学Psychological Science,付贵编译)
看点:美国研究者发现,计划性强的人锻炼频率更高。参与者在计划性量表中的每增加1分,秋季去健身房的次数就比别人多5.9次,冬季则比别人多8.5次。

午餐加苹果,员工更快乐(2019年9月10日,国际职业安全与人体工程学杂志IJOSE,周铭编译)
看点:中国和美国研究者发现,在午餐中添加水果(如苹果)可以提高员工的幸福感。提高午餐质量可减轻员工的抑郁症症状,他们的自我效能感也提高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