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10日> 总第1633期 > 20 > 新闻内容
这份报纸仿佛有“特异功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查看次数:  
  编者按:最近有几位读者通过电话、邮件给编辑留言反馈,“你们报纸是不是有特异功能,有时候说的正好是我们心里在想的!”其实不是健康时报有特异功能,而是您们想知道的,就是我们关注的。欢迎更多留言与时报有关的故事提供告知,来电请拨010-65369668,文章请投jksbbj@jksb.com.cn。
这份报纸仿佛有
“特异功能”
总能及时提醒
辽宁省大连市滨港路地中海郡  常科发
2019年9月3日健康时报总第1631期5版《洽洽瓜子检出二氧化硫》
天气凉了就想吃点“硬核”的,点心瓜子花生开心果之类。没想到刚从超市囤完一堆,就在健康时报上看到了《洽洽瓜子检出二氧化硫》,我还买了好几包洽洽瓜子呢,都是大袋的!
虽然心疼钱,但也还是先别吃了吧,先放着。文章专家说“从目前的信息来看,由于目前没有瓜子的本底含量数据,因此很难做出判断”,那我们就等到结果出来了根据结果再吃。
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就真正明白了“健康是1,其余都是0”的道理。所以这种信息一出,我们肯定就重视、谨慎,为了口腹之欲牺牲健康,那是糊涂!还好有健康时报一直为一家保驾护航,及时提醒、及时告知,让我们老百姓也有健康底气!
健康第一,跟着健康时报的提示走,安心!
总是及时解惑
北京市东城区花梗胡同  车 霞
2019年8月30日健康时报总第1630期14版《手动电动轮椅怎么选》
我太喜欢8月30号的健康时报14版啦!母亲83岁,上个月摔了一跤,轻微骨折,上周刚出院,我正想着给她买个轮椅呢,也正和儿子探讨选手动还是选电动呢,健康时报的文章就来了!看完文章我们一致决定:还是手动轮椅适合。马上网上下单了一台。
除了解燃眉之急,这期的14版还解答了我心中一直以来的一些疑惑,比如为啥我们去医院看病,很多医院都让重新拍个片子拍个CT呢?还有我也做过脑电图,确实在琢磨这东西伤不伤脑子、有没有副作用……这不,这么多的困惑一篇报纸正好全都解答了,时报可不就是我们的“贴心报”么!
希望咱们健康时报能保持这种为群众着想的方向,继续帮大家解答心中疑问!
1000粒聪明药被查
2019年4月9日健康时报3版《邪路 很不靠谱的聪明药》
青岛海关8月29日对外发布通报,其下属青岛邮局海关在邮寄自印度的邮件中查获中国一类管制精神药物、被误传为“聪明药”的莫达非尼10盒,共计1000粒。
健康人服用莫达非尼后不仅不会变聪明,还会导致头痛、恶心、失眠、记忆力下降等副作用,长期服用还会形成药物依赖性。这是青岛海关首次查获莫达非尼。 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