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10日> 总第1633期 > 15 > 新闻内容
这家诊疗中心专治带状疱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查看次数:  
  这家诊疗中心专治带状疱疹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金 恒门诊时间:周一、三上午(专家门诊);周六上午(特需门诊)
门诊地点:上海十院门诊楼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有一个特别的诊疗中心,是该院康复医学科在上海市率先成立的“带状疱疹神经痛诊疗中心”。
带状疱疹不仅仅是皮肤病,更是神经损伤性疾病。在目前医疗条件下,50岁以上带状疱诊患者约有30%以上会留下后遗神经痛,年龄越大,患后遗症的几率会越大,疼痛也越剧烈,有些人的慢性疼痛甚至长达十余年。
所以患者们不仅要关心自己皮肤上看得见的“疱疹”,更要关注皮下正在被病毒蚕食、破坏的神经,在治疗上要抗病毒治疗,还要积极地修护神经,要镇痛,更要“治”痛。
而这个诊疗中心就重点关注带状疱疹对神经的损伤,这里有先进的感觉神经纤维检测仪器,许纲教授领衔的专病团队会根据患者病损的部位,神经损伤程度,运用多种方法对症治疗。
目前许纲教授团队摸索出一套保护神经,促进神经修复的理念和方法,取得了明显的疗效,累计患者数超过8000多例,有效率达8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