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19日> 总第1594期 > 13 > 新闻内容
吸脂后塑身衣 至少穿3个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主任医师 王淑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查看次数:  

  成年后的胖瘦,基本就是脂肪细胞的大小来决定了。传统的减肥方法,如运动、节食等都只是使脂肪细胞变小,要减少数量,只能通过吸脂手术。

  通过吸脂减少体内的脂肪细胞个数之后,就不再像以前一样易胖了。但吸脂后穿塑身衣至少要穿3个月以上,一般建议穿3~6个月。

  如果术后不穿塑身衣,可能会让残留在吸脂部位的脂肪颗粒分布不均匀,在较松的地方可出现脂肪堆积造成皮肤不平整,还有可能皮瓣松脱下垂形成高尔夫球带样畸形,组织水肿,渗出液局部堆积而造成血肿或水肿等并发病。

  除了坚持穿塑身衣,还要去正规医院、找好医生、减少抽吸量。抽吸量少主要有三大好处:肿胀液可以少打,风险低,恢复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