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总第1550期 > 21 > 新闻内容
拍照证明看病真为难人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查看次数:  

  近日,一个小伙在网上爆料自己的请假经历。自己生病要请病假,到医院输液,结果被公司要求各种拍照证明,拍正在输液的手不行得拍脸,拍脸不够还得把手表时间也拍上,最后单位那边终于通过了。此事被发到网上后,引发网友们的共鸣和吐槽。综合自观察者网、新浪微博

  @吾係李四:我是做老师的,去年腰间盘突出请假去做理疗,领导要求必须发照片证明。我做理疗时腰贴满了电贴、还露着半个屁股,他竟然把我这样的照片发群里,来表明我请假。

  @司徒斓曦:就好比你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问你在哪,你说在家,然后对方说发个视频来看看。

  @SupreMerio:我曾经遇到过一个人,去诊所,用别人刚用完的吊针贴个创口贴在手上,拍照给他老板请假的。

  @Miao_Grace:真的请病假去医院了,也会有其他看病的依据啊!比如挂号条、买药单据、检查单之类的,都比这样拍照片来证明让人感觉舒服一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