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总第1550期 > 14 > 新闻内容
医药信息
编辑综合自药智网、默沙东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查看次数:  

  百家药企前三季报出炉,上海医药营收破千亿

  目前已有100家医药企业披露前三季度业绩报告。90家企业营收“预喜”,10家“预忧”;净利润增长过10亿的有6家,而净利润负增长率超50%有8家企业。其中未名医药与双成药业降幅最大,分别达到-95.38%和-237.32%。营收入破千亿的仅有上海医药一家,超百亿的有国药一致、国药股份、华东医药、南京医药、重药控股、恒瑞医药6家企业。

  奥拉帕利让六成卵巢癌患者3年内不复发

  阿斯利康与默沙东近日联合公布了III期SOLO-1试验的详细结果。试验结果证实,与安慰剂组相比,奥拉帕利组的无进展生存期(PFS)实现了具有统计学意义与临床意义的改善,疾病进展或死亡风险降低了70%。在奥拉帕利组中,有60%的患者在36个月内无疾病进展,而安慰剂组的比例为27%。这些数据已在线发表于《新英格兰医学期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