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总第1550期 > 14 > 新闻内容
医药投资
健康时报移动健康研究院步雯整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查看次数:  

  微光医疗完成1.2亿人民币融资

  微光医疗一直致力于心血管介入手术影像器械的创新,在激光医学与介入器械领域拥有超过十年的技术积累,曾经推出国内首台临床用心血管OCT系统与静脉血管可视化仪器,并与中国科学院、解放军总医院和哈佛大学医学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微光医疗目前已有多款产品进入注册申报和临床试验阶段,主推产品心血管OCT设备瞄准中国市场心脏手术精准影像缺失的现状,全力推动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国产化。

  兰丁医学完成新一轮融资

  近日,兰丁医学完成了由中银投领投、招商局创投跟投的新一轮投资。

  兰丁医学是领先的医疗人工智能企业,主要从事人工智能癌细胞诊断研究、生产、销售、临床筛查服务等业务,其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宫颈癌筛查诊断技术与互联网结合,已为中国数百万妇女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宫颈癌筛查服务,率先在世界范围内将宫颈癌筛查引入了人工智能新时代。

  AI制药企业晶泰科技获4600万美元B+轮投资

  晶泰科技是一家以计算驱动创新的药物研发公司,其ID4(IntelligentDigitalDrugDiscoveryandDevelopment)智能药物研发平台结合量子物理、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技术,可以准确预测小分子药物的多种重要特性,加速药物临床前研究的效率与成功率。

  其中,晶泰科技的药物晶型预测技术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体系复杂度、预测精确度与计算速度上远超同类预测方法。目前,这一技术已被全球多家药企采用,获得业界专家的广泛认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