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19日> 总第1546期 > 21 > 新闻内容
男子年违章15次 女友退婚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查看次数:  

  近日某论坛上一则帖子被热议,发帖的一位男士称自己被退婚,原因是女友查到他开车一年违章15次。女友认为“车品见人品”、“违章的男人不能嫁”、“我爸十几年没有违过章,你为什么不行?”还问男友“你知道违章有多大危害吗?如果哪一天我跟你一起,因为你违章我们俩出事了,怎么办?”对此,发帖人不以为然,认为“开车嘛,违章是常有的事儿,谁能保证这辈子都不违章?身边开车的谁没违过章啊?”家里也因为退婚的事儿闹翻了天。

  综合自新浪微博

  @Lucie_多多:开车也是做人的缩影,一个人的开车习惯能反映出他的性格特点。

  @七折林:一年15次确实很奇葩啊,一年有个两三次还可以理解为无心之失。这种人确实拿规则不当回事儿,甚至还没觉得自己有问题。退婚可以说是很理智的选择了。

  @patricx:看这位男司机的违章记录,违停就算了,竟然还有“沪昆高速出口匝道”的违章,高速出口实线变道害人害己,再这么干,恐怕早晚出事……

  @曾经年少爱Dream:其实就是对规则、法规的漠视,心存侥幸,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也更是对家人、对社会的不负责,这种毫无规则意识、责任担当的人,能撑起一个家庭吗?确实需要再考察一下。

  大海杨专栏:女方其实是理性而又自爱的,已经谈婚论嫁了,两个人肯定是有感情的,可是女方还是坚决地退了婚。男方对这事的态度才是促使女方退婚的主要原因。他明明犯了错,却还自认有理,根本没有从内心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甚至可以说根本没想过认错。被退婚的男人看到的不过是区区几次违章。女方看的是生活方式,对规矩的漠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