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07日> 总第1528期 > 02 > 新闻内容
简讯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查看次数:  

  辉瑞:

  积极推动烟草控制

  日前,在由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联合中国疾控中心举办的“无烟工作场所企业CEO倡议发布会暨无烟工作场所经验分享会”上,辉瑞中国分享了在推动烟草控制方面的工作,1993年开始创建无烟工作场所;2006年开始与各方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控烟项目;提出“无烟世博”议案,支持建立戒烟门诊等。(杨小明)

  赛诺菲:

  在成都建全球研发运营中心

  日前,赛诺菲公司宣布在成都设立“赛诺菲中国中西部运营与创新中心”,公司将投资5亿元人民币,用于全面支持赛诺菲全球新药的研究和开发,致力于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文件和数据的管理。研究中心将整合全球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加快整个临床一期至四期试验的流程。(魏雅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