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29日> 总第1517期 > 13 > 新闻内容
这三种唇形最性感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科副主任医师 王克明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查看次数: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科副主任医师  王克明

  经过临床观察,我们发现,人们更喜欢拥有唇珠、M唇、椭圆唇等唇形,这些会增加人的性感度和亲和度。

  唇珠  唇珠可以让唇形看起来更立体,有唇珠的嘴唇,在微闭微张的时候,是最明显的,而且两唇之间的拥有弧度美。

  M唇  M唇的特点:上唇有明显圆润突出的唇峰,嘴角微微上翘。呈M型很像微笑起来的唇部线条,清纯不失性感,也称为赞成“微笑唇”。上唇与下唇的厚度比2:3,而且下唇上沿中间应有轻微凹陷。

  椭圆形唇  呈现椭圆形,唇峰不明显,线条感不足。不这种唇适合萌妹子,既可爱又不失温婉。

  玻尿酸是一个神奇的药物,它对于嘴唇太薄的人来说,改变唇部的形状是比较理想的。

  玻尿酸注射也有其“窍门”,在嘴唇内侧注入少量玻尿酸,会变成漂亮的嘟嘟唇;沿着唇线注入的话,唇线会更加立体;顺着轮廓线注入,会让人中部位显得更加清晰。唇部饱满后,唇纹也会相应减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