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29日> 总第1517期 > 02 > 新闻内容
声音
健康时报综合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查看次数:  

  工作以后,再晚也要好好吃饭!

  ——近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的毕业典礼也引起不少人关注,原因是他们还请了宿管阿姨来致辞,宿管阿姨的这句话让很多大学生催泪。

 

  这样的“小人物”显得很平常,不足以惊天动地,但他们却是我们这个社会爱与善的根基。

  ——新疆库车县42岁的打馕店主艾尼瓦尔·吐木尔每天都为附近数所中学的100多名贫困学生制作不要钱的“爱心馕”,8年来累计送出“爱心营养馕”30多万个,折算下来价值库车县城里两套一百平方米以上的房子。中国青年报评论。

 

  把责任交给“智能消息”,与其说是找到了责任主体,还不如说是一种“甩锅”。

  ——日前,四川自贡市环保局微信公号向反映问题的市民回复“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引发热议,回应称是第三方平台智能消息自动回复。中国青年报评论。

 

  33张罚单“罚”不来一次整改。

  ——日前生态环境部通报,在河南开展督察“回头看”时,发现一家本应停产两年多的煤矿企业仍在违法排污,该企业曾收到环保部门33张罚单,但因有基层领导干部“站台”等原因,始终未曾整改。光明网评论。

 

  讨要手机的小姑娘多懂事理呀,为什么就是捂不热大妈这块“石头”?

  ——宁波一姑娘丢失手机,被一大妈拾到,大妈索要2000元酬谢费。双方碰面后,小姑娘提出给500元酬金,还给对方买了一箱杨梅,对方仍不松口,后来又说必须给1000元“少一分也不行”。苦求无果,姑娘选择报警,不料大妈突然把手机摔得稀巴烂。凤凰网评论。

 

  那些曾经在网上对我的女儿恶语相向的人们,欢迎你们前来参加她的葬礼。

  ——南京一家人因为邻居的泰迪犬咬了自家孩子,借着酒劲摔死了狗,本来两家人都已和解,可被传到网上后,网络暴力威胁一家人,其妻子甚至割腕。澳大利亚某著名帽子制造商的代言人,今年在遭受网络暴力之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她的父母在举办葬礼前对网络暴力者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