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12日> 总第1513期 > 09 > 新闻内容
哄老婆开心用这几招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刘 淼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查看次数:  

  别吝惜你的赞美

  不可否认,老婆的容貌是会随着岁月而逐渐失色,但她会拥有另一种成熟魅力。对于老婆为家庭的付出,要发自内心表示你的感谢,她所做的每一点,都不是必须的。她做了,完全是由于她的伟大。作为享受她恩泽的另一半,你难道不应该说一声谢谢吗?

  男人也要示弱和“撒娇”

  老婆能力再强、年龄再大,也是小女生,偶尔耍耍小脾气是应该的,要把这种情绪的小波折理解为她们本性的释放,不要太放在心上,更不要用大吼大叫回击。

  如果一个男人始终没让女人感觉到走进内心,她不会有安全感,要学会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示给老婆,铁汉柔情,像个孩子般勾得她母爱泛滥。

  不因坦诚失掉浪漫

  不要因为太坦诚而放弃浪漫。老夫老妻也不要忽视仪式感,逢年过节的时候,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买束鲜花,炒点小菜,写首情诗,走个郊外……千万不要把生活过成了白开水。

  工作认真,但别被应酬缠身

  推掉不必要的应酬,少在外面花天酒地,5人以上的聚会大多是在浪费时间;不要动不动就怒批职场黑暗,宣泄中年危机。作为一家之主,你难道不应给孩子做榜样,让家庭有依靠吗?

  健康,永远是爱你的基础

  年龄越大,身体越不如以前,不要变成一个满身是病的药罐子。健康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运动,保持身心健康。作为白头到老的另一半,你们要成为彼此的依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