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27日> 总第1485期 > 15 > 新闻内容
北大医院妇产科:设子宫肌瘤管理团队
史阳阳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查看次数:  

  门诊时间:尹玲主任:周一上午(特需)、周三全天;史阳阳主治医师:周一下午;詹瑞玺主治医师:周五下午

  近日,北大医院妇产科成立“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管理团队”,旨在解决这两类患者的诊疗需求,实现规范化管理。

  子宫肌瘤是女性最常见的子宫良性肿瘤,但该类疾病的处理也并非千篇一律,同一个“子宫肌瘤”的诊断,不同患者采取的治疗措施往往大相径庭。针对子宫肌瘤不同患者的个体化诊疗及管理需求迫切。在常规妇科体检后被诊断出卵巢囊肿。女性朋友们常常拿着这样的报告不知所措,过分焦虑均源于对此类疾病知识的匮乏,大量充斥于网上的不实信息和琳琅满目的虚假广告让大家不知所措,急需专业团队的答疑解惑和诊疗管理。另外,伴随团队管理科室还成立了“眉骨间的青春”微信公众号。(史阳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