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23日> 总第1484期 > 14 > 新闻内容
简讯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查看次数:  

  新世界家园社区党委近日联合东城区第二文化馆举办新世界家园社区联欢会暨我家有“孝”星颁奖典礼。新世界家园社区党委联合社区物业、企业、居民结合共建+工作模式开创区域党建新格局,尝试将居民、企业、周边商户联合起来,通过新世界家园社区党委搭建的平台让大家相识,并逐渐熟悉。(赵萌萌)

  览海医疗首个线下服务机构——览海上海门诊部于陆家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开业,三层楼超万平方米空间设有健康检查、全科、内外妇儿、口腔、皮肤、眼耳鼻喉、心理咨询等16个专业科室,未来还将开设康复医学、24小时儿科等特色门诊;并设有日间手术、内镜、影像、医美、眼视光等特色中心。(尹薇)

  近日,北京玉兆心源公司的员工来到北京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驻地,看望和慰问国旗护卫队和常年驻守在天安门广场的官兵,并向官兵捐赠了玉兆新暖足产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官兵的一片爱心,为国旗护卫队战士们提供安全的健康保障做出了贡献。(毛圆圆)

  新年伊始,来自大洋彼岸的雷诺兹消费品正式进入中国,标志着这个诞生于美国、拥有70年品牌历史、远销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并持续占领市场领导地位的多元化厨房消费品品牌将由此展开中国之旅,为中国千万家庭解决厨房混乱和保持厨房清洁,以其智慧、创意与品质,全面升级现代厨房秩序。(鲁洋)

  “为爱发声,聆听世界”大型公益倡导活动日前在京举行,活动由“一带一路”青年成长与发展组委会指导,能量中国管委会、科技部主管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中国健康教育工程等协办,活动同时得到中华世纪坛管理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华医学会、北医三院、中国教育创新公益联盟等单位支持。TFBOYS、谭晶、柳岩等数十位爱心艺人纷纷录制公益短片进行支持与呼吁。(梁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