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1月12日> 总第1474期 > 15 > 新闻内容
患牙周病去症状门诊
健康时报驻北京口腔医院特约记者 武 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查看次数:  

  牙周疾病是成年人牙齿缺失的主要原因之一,

  目前,被牙周疾困扰的人群,可以根据症状就诊了,北京口腔医院专门开设了特色门诊,方便患者治疗。

  口干及唾液腺门诊

  该门诊主要诊治口腔干燥症(舍格伦综合征、放疗唾液腺损伤、不明原因口干等)、唾液腺结石病、腮腺和颌下腺炎症、腮腺良性肥大、涎腺肿瘤及小涎腺疾病等。

  本门诊除常规临床检查外,还开展腮腺和颌下腺造影、B超检查、唾液腺内窥镜诊疗,唾液检测等项目。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五上午

  挂号科室:唾液腺专科门诊——唾液腺

  牙龈出血门诊

  该门诊主要诊治牙周问题引起的牙龈出血,有效控制出血症状。针对患者存在的牙龈出血症状,排查病因,进行牙周方面的针对性治疗。

  因为引起牙龈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建议存在牙龈出血症状的患者,尽早明确病因,同时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挂号科室:牙周专病门诊——牙龈出血

  口腔异味门诊

  该门诊主要诊治口腔异味的来源以及病因,包括了牙周疾病、不良口腔卫生习惯等等引起的口腔异味。针对患者进行相关口腔卫生指导、牙周专科治疗。

  此外,对于有全身疾病的患者,进行早期口腔异味的病因鉴别诊断也是利于全身疾病早期发现和治疗。

  出诊时间:周一、周三、周四、周五上午

  挂号科室:牙周专病门诊——口腔异味

  口腔健康护理咨询门诊

  该门诊由由口腔专业知识丰富的各临床科室护士长轮值,为有需求的患者进行全方位的服务。

  服务的内容涵盖牙体、牙周、正畸、修复、颌面外科等各类口腔疾病知识,最主要的是一些口腔疾病患者的家庭日常护理方法,让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做到正确、有效的护理。

  出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地点:北京口腔医院免费初筛诊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