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总第1462期 > 20 > 新闻内容
何时结婚好?网友有感悟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查看次数:  

  健康时报网文章《婚姻有个“最佳时间段”!研究发现:28~32岁才是结婚最佳年龄!》,阅读量7.7万+,评论数120+。

  网友“雨萱说”:确实感同身受。我研究生毕业后25岁,一直没有一个比较成熟的想法,三年后遇到老公才突然成熟起来,也开始意识到什么是自己最重要的、我又需要舍弃什么。

  我30岁时结的婚,现在婚后一年,也是验证了自己的很多想法,结婚晚点,真的不错。

  网友“手机用户4040”:个人觉得婚姻幸福与否,与结婚年龄没多大关系,而与你找的那个人有没有责任感有很大关系。年龄不是问题,人才是关键。

  网友“三少”:年少时,想法更简单,也可能面临价值观、人生观的改变,所以年龄大些做的决定更成熟些。不过,婚姻不是模板,每一对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还是人比较重要吧,遇到对的人,就可以结婚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