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总第1462期 > 20 > 新闻内容
宝宝不腹痛,妈妈有诀窍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查看次数:  

  健康时报客户端文章《1岁内宝宝最易出现,严重致肠绞痛!儿科医生:这样做孩子少受罪》,阅读量2.5万+,评论数20+。

  网友“辣妈起义”:四个月的宝宝突然哭得小脸蛋都会扭曲,满头大汗,结果抱房子外面看会儿汽车放个屁,就又笑啦!后来才知道是肠绞痛,疼痛有五分钟左右!

  网友“喵小喵”:我家宝宝前段时间也是胀气,经常小脸憋得红红想放屁又放不出来那种,放不出来就哭,哄也不好哄。最后我就每天提前把暖风扇打开给他洗完澡双手搓热放在肚脐上然后顺时针按摩,脊背上也从下往上推一会,有时推着推着他就能放几个屁,挺管用的。

  除此而外,只要他醒着就算穿着衣服我也经常给他做排气操,每次不多就几分钟,最后配合吃了几天妈咪爱现在已经好多了,不过就是妈妈辛苦一点了,每次给他按摩完我都大汗淋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