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7年11月24日> 总第1460期 > 22 > 新闻内容
家成了亲戚的中转站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查看次数:  

  据得意生活论坛:武汉一女士和老公一起买了一套房,房子面积比较大,复式2层接近200平,有闲置房间。谁知这个家成了老公亲戚们的武汉中转站,凡是要在武汉歇一脚过个夜的亲戚,就要求来小住。这位女士坦言不喜欢自己的小家被一堆不是至亲、平时没什么来往的人打搅,睡一晚上酒店也要不了几个钱,来了她要准备床单被子,睡个一两晚又得洗了收拾。“我没不欢迎公公婆婆来,但是七大姑八大姨我也必须都免费提供住宿?”

  网友“wend_y”:家是最私密的地方。不喜欢别人来住,玩可以。

  @啊咕就这样:我家就是这样,住在省会车站附近,亲戚来就算了,还有朋友来,并且去机场高铁站还要我们开车接送,又不能直接拒绝,那我没空,给你们叫个车好吗?当然了,叫车的钱是我掏的,偶尔一个两个就算了,经常来几个,真的想骂人。

  网友“子艺妈咪”:住城里的人习惯了,走亲访友不愿在别人家过夜,反正一个城里住着,交通也方便。但农村亲戚思想上保守些,对于经济方面也会节省些,他们会觉得为什么200多个平方的房子不能接待他们,或者反而让他们住酒店,他们理解不了。最最主要是你老公回去真的会超级没有面子和地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