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7年08月25日> 总第1436期 > 19 > 新闻内容
记住职业的初心
(李桂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查看次数:  

  懂付出、知礼节、勤学习、常感恩,这些都是我们对于职业的初心。

  在“十万健康送白衣天使、人民教师计划”活动现场,工作了二十多年的商丘市中心医院医生张俊红说起职业感时介绍:很多人总喜欢诉说自己职业的苦,但我们不应忘记当自己还是个孩子时对职业的那份初心,那时我们真心希望自己能有所为,让周围的人都觉得自己是个有用的人,能让自己每天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感受到幸福和喜悦。

  “不仅仅是教师,或者医护人员,所有的职业工作者都要有一种自豪感,因为我们的努力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加幸福。”活动现场一位50岁左右的张老师介绍说。

  广大卫生工作者们、教育工作者们,用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业绩,谱写了一曲曲白衣天使救死扶伤、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赞歌。为此,健康时报社启动“十万健康送白衣天使、人民教师计划”,号召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人民教师赠送一份《健康时报》。

  活动现场,很多爱心企业纷纷表示要加入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庆功酒业负责人杨青山当场表态:在一定捐赠范围内全力支持此项爱心活动。河南玉之魂珠宝玉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雷决定贡献出数量不菲的精美珠宝玉器产品。商丘市宝山建设有限公司当场捐赠柘城县幸福泉学校全年健康时报100份。民办的商丘中学负责人也表示,给学校老师每人赠送一份《健康时报》。

  准大学生杨东翰听说了此次活动,利用自己勤工俭学的微薄报酬给他曾经就读的商丘市一中校长牛超赠送一份《健康时报》,用送健康的方式感谢他就读的母校、感谢敬爱的牛超校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