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27日> 总第1373期 > 15 > 新闻内容
治瘢痕有了专病门诊
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 张晓莲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查看次数:  

  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  张晓莲

  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离子束瘢痕治疗在近日在烧伤门诊正式开诊。

  对于因为各种创伤后所引起瘢痕,如果单纯的进行手术治疗,可能会面临三大问题,那就是不能完全清除、产生新瘢痕、或者术后皮肤颜色不匀。因此,瘢痕治疗手术后还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建议与离子束结合,可以尽可能的祛除瘢痕,达到患者满意的效果。

  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离子束瘢痕治疗门诊,主要运用等离子Plasma为患者进行治疗。Plasma在中文译为“等离子体”,在中国台湾、香港被译为“电浆”。对于痤疮瘢痕、手术外伤瘢痕、烧伤瘢痕有很好的疗效。

  色素几率更小,热能量直接传递至皮肤,从而在降低色沉概率和感染率上具有显著的优势,适合亚洲人治疗。疗效更好,可在1至3个月内呈现渐进性改善,胶原蛋白再生将持续最多6个月。最主要的是,可以降低炎性反应,使修复期更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