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6年12月13日> 总第1369期 > 14 > 新闻内容
加了维E的关节假体更耐用
健康时报记者 董 蕊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查看次数:  

  健康时报记者  董 蕊

  日前的COA国际学术大会上(Chinese Orthopedic Association,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办的国内最大的骨科国际学术年会),捷迈邦美(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发布了最新关节产品E1维他命E抗氧化耐磨髋膝内衬。其特点是髋、膝关节假体中超高分子聚乙烯内衬、垫片组件中加入维生素E。

  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学组膝关节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朝阳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林源告诉记者,人工关节的摩擦界面,在使用过程中会磨损氧化。一旦磨损和氧化过多,这个植入就失败了。维生素E具有清除、抑制氧自由基的作用,帮助关节假体对抗氧化,让人造关节更加持久耐用。

  目前,中国已成为美国之外的第二大骨关节置换市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