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0年11月10日> 总第1744期 > 09 > 新闻内容
这些美容项目不能做!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医师 祝东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查看次数:  
  小气泡:黑头、粉刺吸得干干净净,看起来很不错的一个项目。其实,它一方面会过度清洁皮肤,另一方面反复地负压吸引毛孔会让它越来越大,让皮肤进入一个恶性循环。
美容院洗脸:“9.9元”体验一次的洗脸、按摩项目,这个便宜不能占。反复做这个项目脸上容易“长毛”(绒毛特别多),皮肤变得越来越敏感(脸上出现红血丝,换季的时候皮肤容易过敏)。若你本身有黄褐斑,这种按摩刺激可能会加重。
针清痘痘:很多人为了贪图便宜去做了针清,这样的操作会留下痘坑和痘印。正确的做法是去找皮肤科医生治疗。
美白针:指静脉注射的美白针对身体是有一定伤害的,大家不要轻易尝试。
低价医美项目:比如说“299元”的光子嫩肤,结果可能既花了时间和金钱并没有什么效果。几十块、几百块这样低价的肉毒素和玻尿酸做瘦脸、除皱的项目,可能产品是“水货”,或者在操作时“缺斤少两”,会有很大的安全风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