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总第1814期 > 09 > 新闻内容
根据年龄做医美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中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 祝东升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查看次数:  
  大家常说25岁是女人的一个坎,之前不做好护理,后面可能更显老。这个年龄段女性一般脸上不缺胶原蛋白,常见问题是痘痘、缺水、色斑等。
    缺水的人就要给肌肤补水,比如护肤品换成补水保湿的,平时多喝水,注意防晒,皮肤缺水严重的可以打个水光针。
    痘痘问题可以做果酸换肤或者是微针。
    色斑问题,可以考虑做皮秒。25岁~35岁    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大,经常熬夜或之前没注意护肤,这个时候有人皮肤已经出现松弛、皱纹、凹陷、黑眼圈等问题。
    皮肤松弛:根据需要可以考虑热玛吉、超声刀、线雕等。
    皱纹:动态皱纹就用肉毒素,静态皱纹可以考虑玻尿酸填充。
    凹陷:局部用玻尿酸,大面积用自体脂肪。
    黑眼圈问题可以做超皮秒。35岁~45岁    上眼皮松弛、泪沟、眼袋、法令纹、口角囊袋、面部凹陷、皮肤松垂等问题都可能出现在脸上。
    上眼皮松弛,可考虑做提眉或者双眼皮手术。
    泪沟、眼袋问题,可以考虑做眶隔脂肪释放祛眼袋手术,前提是眼袋处的脂肪够用。
    法令纹、口角囊袋、面部凹陷、皮肤松垂等问题,可以考虑做小拉皮手术,必要情况需要联合面部吸脂。45岁以上    这个年龄段的女性面部衰老情况可能更复杂、更严重。
    最值得做的项目有两个:一个是提眉,另一个是拉皮手术。因为手术前后的改变较大,效果相对更明显。
    有人说,我45岁能不能做眼袋手术,能不能做水光针或者是光子嫩肤,当然可以,只要身体条件合适这些医美项目大都没有年龄限制。只是不同年龄效果可能不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