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总第1709期 > 09 > 新闻内容
抗衰俩重点:除皱+提升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 赵延勇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查看次数:  
  很多人以为抗衰就是单纯地去除皱纹,以为除皱就可以提升,其实这是两个概念,二者是有区别的。
除皱只是改变表面形态,让皮肤看起来没有褶皱就算是除皱了。如利用肉毒素以及填充物去除“川字纹”等一些局部皱纹,但这些只是使皮肤变得平整,形态上有所改变,但是没有改变皮肤的质量。有些人明明一条皱纹也没有,可看起来就是老,这就是她们只注重形态,而忘记了内部质量。而能够改善皮肤质量的东西,就是提升了。
提升就是通过SAMS筋膜层,经过颞区、骨膜上悬吊,利用周围力量和作用力及反作用力的原理,经皮肤、脂肪、肌肉等面部组织移位,恢复年轻时的解剖位置。这种牵引力量是相对持久的,而持久的力量能使整个松弛的面部皮肤得到提升紧致,从而使皮肤状态保持一种由内而外的年轻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