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总第1706期 > 10 > 新闻内容
张文宏:精准防控将成常态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查看次数:  
  6月14日,张文宏医生谈及北京疫情称:好消息是所有病例都与新发地市场有关,没有看到无传播途径的病例,说明防控处于疾病扩散的早期。按照目前的处置力度与速度,这场疫情可控。坏消息是新发地市场的吞吐量惊人,后续是否会出现新的爆发点现在不可知。今天北京所做的精准防控,及时处置,不影响全局的防控策略,应该是今后全国各地防控的常态。 据中国新闻网
  @一岁就很乖:都去防进来的人了,没想到进口的物上携带病毒,其他进口的商品也要注意。
  @江门钟文龙:这起疫情处理难度很大,数以千计的摊位,从业人员、管理人员、送货的人与车,更多的采购人流。
  @轩轩梦游记:常态防疫是重点,自己做好防护管好自己最重要,目前北京生活一切正常,我们会很快控制住疫情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