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总第1705期 > 11 > 新闻内容
门诊推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查看次数:  
  北京同仁医院(亦庄院区):
  核医学科开诊
  患者在该科可以接受PET/CT、SPECT/CT、甲状腺功能检查、骨密度测定,以及放射性核素治疗,包括131碘甲亢治疗、89锶骨转移治疗等。
  其中,SPECT/CT可为心血管系统疾病、肿瘤、肺部疾病、肾功能损伤、甲状腺疾病、脑血管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进行诊断和评估;PET/CT在肿瘤、心血管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进行早期诊断和评估。(李 茜)

  浙江医院:
  中医乳腺病专病门诊
  该专病门诊可进行乳腺增生病、乳腺纤维瘤等良性乳腺疾病的中医药治疗,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防恶变;乳腺炎的中医药治疗,通乳消炎,安全有效,保障母婴健康。
  还可以进行中医药配合乳腺癌的手术、化疗、放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各阶段,提高疗效、减轻不良反应、改善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乳腺疾病患者生活方式指导、干预等。(王 婷)

  航天中心医院:
  中西医结合软组织损伤
  多学科联合门诊
  出诊时间:周四下午
  该门诊由中医针灸推拿专家、骨科专家和康复理疗专家共同组成诊疗团队,为疑难的软组织损伤患者提供“一站式”的诊疗服务。
  会诊对象有:脊柱软组织损伤患者,如顽固的颈肩背肌筋膜炎、脊柱小关节紊乱、脊柱侧弯、高低肩、骨盆不正、慢性腰痛。
  关节软组织损伤患者,如冻结肩(肩周炎)、肩袖损伤、网球肘、腱鞘炎(弹响指)、腱鞘囊肿;骶髂关节筋膜炎、臀肌损伤;股骨头坏死(早期)、膝关节韧带撕裂、膝关节半月板损伤、踝关节反复扭伤。脊柱关节病术后有残余症状者。
  (曹 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