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总第1640期 > 24 > 新闻内容
曝光台
据AI财经社、南方都市报企鹅号综合整理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查看次数:  
  ■曝光台
  长生生物因重大违法被强制退市 10月8日,深交所发布公告,决定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10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将对长生生物股票予以摘牌。去年7月,长生生物因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生产记录存在造假行为,被证监会顶格处罚60万元,随后国家药监局和原吉林省食药监局对其开出总计超过91亿元罚单,公司股票自今年3月15日起暂停上市。
  双汇两产品被通报不合格 近日,广东省梅州市市场监督局公布2019年第1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通报,共有23批次食品不合格。其中标示为南昌双汇有限食品公司生产的双汇老味道烤肠(300g/包)及蒜味肠(450g/包),分别被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
  据AI财经社、南方都市报企鹅号综合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