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总第1613期 > 13 > 新闻内容
双眼皮手术改善五大眼部问题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主任医师 王淑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查看次数:  

双眼皮手术改善五大眼部问题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主任医师  王淑杰
    做双眼皮除了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还能改善眼睛的许多不完美之处。
肿泡眼 这种眼睛看起来总是肿肿的,没有精神。通过手术,切除眼泡里过厚的脂肪,并同时进行重睑手术,整个人会焕然一新。
眼裂狭窄 眼裂是指两眼之间的距离,眼裂小会显得眼睛较小。此情况在做手术前,需要先开内眼角或者外眼角,这样做出的眼睛才大而有神。
眼睛睁不开/上睑下垂 这种情况属于肌肉功能障碍,通过手术恢复肌肉功能同时做重睑手术,术后整个人会判若两人。
双眼皮不对称 两个眼睛的双眼皮一大一小,不对称,看起来不舒服。通过手术可使双眼皮对称,更具美感。
多眼皮 除了天生的多眼皮外,绝大部分多眼皮的产生的原因是重睑术的失败,多眼皮除了看起来缺乏精神,还严重影响到眼角的美观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