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12日> 总第1592期 > 15 > 新闻内容
北京口腔医院: 口腔号这样约 最快速
健康时报驻北京口腔医院特约记者 武 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查看次数:  

  北京口腔医院有四个国家级重点学科,牙体牙髓科、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外科、正畸科,另外口腔医院设置了16个临床科室,分科十分细致。为了高效就诊,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约:

  登录北京口腔医院官网(http://www.dentist.org.cn/),通过“症状导诊”窗口,输入自己的症状进行简单检索,系统将会为您给出关于科室选择的参考建议。

  在就诊前拨打北京口腔医院咨询电话:57099284,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相关疑问。

  北京口腔医院从2012年起提供了免费口腔的初筛门诊,已经累计服务患者近2万2千余人次,其中为患者筛查出头颈肿瘤400余例。

  通过“京医通”挂号平台,预约“免费初筛门诊”,医院安排高年资大夫为患者解答相关疑问,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检查。

  另外,大部分节假日,北京口腔医院的主要科室都安排了相关专家出诊,即便是春节和国庆节期间,也都有轮流值班的医生。所以患者如果在就诊时间上有困难,建议在预约复诊时和主任医师提出自己的困难,商量后预约一个比较好的时间。

  如果患者治疗涉及不同科室,可通过诊间预约平台直接预约另外一个科室,避免重新挂的麻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