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12日> 总第1592期 > 15 > 新闻内容
名医名院
(姚欣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查看次数: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骨科创伤急救中心

  推荐专家:

  张英泽: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河北省骨科研究所所长。

  擅长:创伤骨折,骨科创伤急救,血管,神经损伤的诊断治疗。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

  在最新的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骨科排行榜)中,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创伤急救中心排名第八,华北地区第五,是该院的传统优势科室,学科带头人张英泽院士,在国际上首次发现骨质疏松导致膝关节不均匀沉降是膝关节骨关节炎发生发展的关键始发因素。推广微创保膝手术,成立保膝学术研究会,任首任会长,原创发明胫腓骨截骨术联合可吸收平衡垫植入术为膝关节骨关节炎患者进行微创保膝治疗。张英泽教授在第二届国之名医盛典中获得“卓越建树”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