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02日> 总第1590期 > 20 > 新闻内容
反馈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查看次数:  

  有方法,控制情绪讲策略

  健康时报社今日头条文章《情绪失控,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没控制情绪的后果太可怕了!》阅读量3万,评论数117条。

  网友997088290:都想控制自己的情绪,但真正每次都能做到略难,争取每次有情绪时,让自己数5个数吧。

  网友龙哥家的小熙熙:感觉自己有情绪时不要教训和攻击任何人,实在控制不住时默默走开干别的事情。一次不行就多训练几次。

  网友给我1314的肩膀依靠:我也是一个容易发火的人,脾气上来时那就傻,发火过后有些莫名失落感,所以脾气不好,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

  网友心爱小可可:找点别的事情分散下注意力,千万不要在愤怒的时候说点不该说的话做点不该做的事,这样很容易让对方伤心的,你自己事后没事了但是别人看到你都会怕!

 

  有智慧,养生需要信科学

  健康时报社今日头条文章《91岁星云大师坚持半辈子的养生智慧,患糖尿病51年,医生曾说活不过80岁!》阅读47.9万,评论721条。

  网友汉和堂主:我有高血压,虽然按时吃药,以前血压还是会有起伏,经常一个月升一次。练太极拳大半年,血压一直保持得很好。高血压糖尿病没办法剧烈运动,太极拳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江湖乱道:我家老娘也80岁啦,糖尿病40年,哪有什么玄妙的养生,不过就是谨遵医嘱,忌口多运动,靠二甲双胍和胰岛素。

  网友52616669406:“以病为友,生就坦然”养生除了饮食、作息,还有乐观的情绪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毅力,运动背后是自律

  健康时报社今日头条文章《成功人士和有钱人都有一个共同爱好!因为他们知道背后的好处!》阅读39.7万,评论262条。

  网友康星数据詹姆斯:作为中国新闻界的标杆人物,50多岁的白岩松思维敏捷,重大报道现场经常能够见到他的身影。他曾说:“坦白地说,大家看我,50岁的中国男人保持这样的体型相当不错了。但是在这个体型的背后是我信奉的一句话:越自律越自由。我现在一周跑5天,这5天当中一定会踢一场球。”

  网友春儿:我坚信越自律越自由,运动能有效缓解疲劳,可是要找到自己适合的方式。

  网友7855256:每天半个小时的运动时间都挤不出来?各种理由,目的就是不想动,懒!原因是受不了苦,没恒心,目光短浅认为运动不能直接带来金钱改善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