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2月08日> 总第1575期 > 02 > 新闻内容
声音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春节回家带啥”是一种幸福的烦恼,只要用心了就好。

  ——对于每一个准备回家过年的人来说,面临的同一个问题都是“春节回家带啥?”北京青年报评论。

  保健品标注警示语,早该这样了。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研究借鉴烟草标签的管理方式,在保健产品标签显著位置标注“保健食品不具有疾病预防、治疗功能”“本品不能代替药品”等警示语。河北长城网评论说。

  敬业属于一种美,能够做好情绪管控,不让糟糕的情绪外溢,则属于另一种美。

  ——贵州毕节一高速收费站的女收费员“最敬业变脸”在网上热传。收费员在站内用双手抹眼泪,但有车辆路过时,她立刻转头微笑服务顾客,之后继续抹眼泪,原因是帮推走故障车辆耽搁了几分钟,受到后面排队的司机指责。燕赵都市报评论说。

  你虽然工作辛苦,但这不是原谅你犯错的资本。

  ——近日,山西太原一名外卖小哥骑电动车逆行撞上了一辆宝马车,车主体谅其辛苦,主动表示愿意自己掏钱修车,只需外卖小哥道歉,没想到外卖小哥始终不肯低头认错。类似的“我弱我有理”“我穷我有理”“我小我有理”的现象很多。事后车主说。

  公共场所吸烟,就是明明白白地侵犯他人权利,损害公共秩序。在这个问题上,公务员必须接受相应的考核。

  ——日前在上海市两会期间,上海市政协委员、市检察院二分院公诉处检察官白江提交一份提案建议,公共场所吸烟问题纳入公务员的整体考核中。中国青年报评论。

  2元奖状,本身并非大事,但是牵涉未成年人教育和诚信问题,因此不可小觑。

  ——近日,江苏涟水县一家小卖部向学生出售奖状,2元一张,吸引众多学生购买。店主称,买回去可以忽悠家长要压岁钱。光明日报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