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08日> 总第1568期 > 18 > 新闻内容
数说融媒体②
杨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查看次数:  

  2018年,健康时报网紧跟医药热点,关注新药研发上市进展,报道国家医疗政策动向,编译国外医药热点资讯,

  全媒体策划成常态,全年累计阅读超6600万。

  我们有热文

  台湾检出40吨大闸蟹

  一级致癌物含量超标

  阅读量:1,113,686

  截止2018年10月,中国台湾进口的约196吨大闸蟹中共有40吨大闸蟹戴奥辛(又名二噁英)含量超标。短时间大剂量的二噁英摄入,将影响肝脏功能,并引起皮肤病变;长时间低剂量的摄入,则会影响免疫能力,提高罹癌的风险。

  曼谷飞往合肥一航班

  31人感染诺如病毒!

  阅读量:843,100

  2018年3月,由泰国曼谷飞往合肥的E3817次航班的部分旅客出现集体腹泻症状,一次性检出31例诺如病毒核酸阳性。诺如病毒是一种引起非细菌性急性胃肠炎的病毒,接触污染的水源、食物、物品、空气等,都可能被感染。

  国外流行的防血栓方法!

  天天坚持就能有效

  阅读量:807,127

  一个人的动脉可能斑块积聚而堵塞。

  人们可以通过改变关键的生活方式来阻止更多的积聚并改善心脏健康。避免反式脂肪、多吃不饱和脂肪、遵循其他饮食技巧、喝茶、定期锻炼等五种方法可防止动脉堵塞。

  我们有策划

  患者自述:如果再来一次,

  我一定不……

  亮点:输出5大产品,阅读量71万

  肿瘤周期间,网络部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抗癌乐园合作,邀请了曾患有肺癌、胃癌、肝癌、乳腺癌等7位患者讲述自己的抗癌故事。产出3个短视频、1款H5、1个整版报道。

  听十位记者

  讲述医生们的故事

  亮点:30余家媒体转发,阅读量50余万

  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时报10位记者讲述了他们看到的、听过的关于医生们的故事。

  产品在健康时报全媒体平台发布,受到人民网、光明网等多家媒体转载,卫健委官方微博也进行了发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