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08日> 总第1568期 > 04 > 新闻内容
十大医药人物(2018年度)
杨小明 寇晓雯 白轶男 胡亚男 张赫 张爽 杨月 赵萌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查看次数:  

  跨国药企本土化的掌舵人,国产医疗器械的领军者,医药产业的变革家……

  病患有别,医药无界,他们让世界医药走进中国,也把中国品牌推向世界!

  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2018)依据科技创新、行业地位、社会责任三大标准,

  推选“年度十大医药人物”:

  苗天祥

  辉瑞中国国家经理,

  辉瑞成熟药物大中华区总裁

  扎根辉瑞24年,接棒主帅岗位,加大市场覆盖和药品创新,布局跨国药企本土化新蓝图。

  苗天祥,跨国药企的本土领军者!   罗杰仁默克中国生物制药

  业务董事总经理   深耕医药行业近30年,全面推进默克在华业务“总舵手”,将高品质药物惠及更多中国患者。

  罗杰仁,服务千万中国患者的领军人!   

        罗万里

  默沙东中国总裁   中国上市多款重磅药,助推九价宫颈癌疫苗惠及中国女性,把广谱抗癌药物带入中国,开创肿瘤治疗的免疫时代。

  罗万里,让癌症可“防”可“治”!   

        吴以岭

  中国工程院院士,

  以岭药业董事长   工程院院士,中医药企业家,研发10个专利药,7个入医保,他用国际标准检验中医药。

  吴以岭,让中医药走向标准化!   

        聂红林

  逸思医疗创始人、董事长   逸思争流,专注微创,7年近百项全球专利,国产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的突破者成就增长最快的国内医械企业。

  聂红林,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新晋黑马!   

        周虹

  罗氏制药中国总经理   响应国家号召,心系癌症患者,推进肿瘤药品价格下调,带领罗氏中国创下肿瘤药品领域的里程碑。

  周虹,造福中国癌症患者!   

        安思嘉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总裁   一年推动14个创新药及适应症的获批上市,成就中国地区市场上,增长速度最快的跨国制药企业之一。

  安思嘉,为中国患者带来健康的创新者!   

        孙飘扬

  恒瑞医药董事长   心无旁骛专注创新研发,创下3000亿亚洲最高市值,成就“抗癌药研发一哥”,推动中国医药走向世界。

  孙飘扬,中国医药行业公认的创新标杆!   

        刘积仁

  东软集团董事长   从IT领域的骨灰级元老,到医药行业的突围者,建立4.75亿份健康档案,提供7亿人医保信息化服务,稳居市场龙头。   

        刘积仁,医药行业的最强跨界者!

  吉朋松

  安翰医疗董事长   八年自主研发,倾力胃癌早筛,一颗小胶囊玩转大健康,开启消化内镜中国智造的新篇章。

  吉朋松,让胃癌筛查成健康生活方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