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总第1545期 > 09 > 新闻内容
性致是聊出来的!
王萌编译自美国《医学快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查看次数:  

 

  没性致?可能是因为你的另一半不会聊天。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的研究者发现,相比男性,女性更容易出现性冷淡的现象(风险高出两倍之多),而放松聊聊天则能为美好性生活预热!

 

  这项研究所选用的数据资料来自于“英国第三次全国性态度和生活方式调查”,该调查是由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等机构的研究者联手开展的。

 

  研究团体考察了年龄在16~74岁之间的6669名女性与4389名女性。分析结果显示,从总体来看,女性出现性冷淡的比例为34%,而男性的这一比例为15%。不管男性女性,都会因为性冷淡而饱受困扰。然而,能够与伴侣轻松谈论性话题的参与者不太可能性冷淡。这一结论对男女参与者均适用。

 

  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这项研究成果表明,情侣之间的语言和情感沟通对于理解性欲低下的内在本质具有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与她们的老公或男朋友进行情感交流的长度与质量会影响其性欲的高低。王萌编译自美国《医学快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