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09日> 总第1543期 > 23 > 新闻内容
北京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
健康时报驻北京医院特约记者 贺 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查看次数:  
健康时报驻北京医院特约记者  贺 鹏
9月26日,“北京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
    北京医院互联网医院为患者提供了触手可及的挂号、预约、查询、缴费、在线咨询、在线问诊、在线处方、药品配送等便捷服务。患者只需下载“掌上北京医院APP”,在家就可享受三甲医院的专家服务,例如智能导诊、交通导航、健康资讯、医学百科等,并可通过图文咨询、视频门诊,实现与北京医院专家的直接对接。
图文咨询是由北京医院的专家团队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就诊咨询、慢病随访等服务,医患双方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一对一交流互动,提供用药等专业指导。视频门诊可为患者提供常见病和慢性病线上复诊医疗服务。患者可与医生进行面对面的视频问诊,医生可在网上完成开具处方、检查检验申请单等工作,患者可在手机端完成缴费和预约等。
北京医院互联网医院引入移动电子签名系统,提供医生强身份认证和电子签名安全工具,自动生成患者健康档案,保证医疗文书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有效性;药师可在网上对用药进行审核和监督,保障临床用药安全有效。
 
上一篇 下一篇